close
今天又被退票一箱的貨..要二檢
一開始
我的心情.真的有點給他很惡劣
哈..但是
仔細檢查之後
我又因禍得福囉
@@|||因為..我有一包貨..忘了簽名
哈哈哈哈....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呀

有時候..也該為了自己的神經太大條..歡欣鼓舞嗎..
人或許不要想那麼多
才會快樂度日吧
但...有時小氣一點..也可以保護自己的權益不是嗎

呵呵..但我總想
何必為了小小的事情..想那麼多呢
可能是經過喪父之痛
讓我覺得很多事情
其實可以簡單化
沒必要那麼複雜
曾經對人性充滿失望
又因為朋友們一路的陪伴
讓我又開始對人性有了希望

相信人很容易..要對人不信任
這才是最難的吧
因為總要想出很多對人不信任的理由
來說服自己 對人的懷疑與不信任

這對我而言..太複雜
簡簡單單的想法
是多麼的單純
不用太多的想法
只是..想要快樂而以

來說說慧娟的喜事吧..
先恭禧慧娟..在10/14日的文定之喜囉
她的婚事..果然是對我而言..@@太大的驚奇了
呵...一切由父母決定的婚姻
我只能說慧娟太勇敢了

但聽她形容她未來老公的樣子及個性
似乎是一個很不錯的對像

但總之..
一切都不能隨便亂說話
哈..
不然可能會成真
慧娟就是一個例子囉
嘿嘿嘿嘿嘿...
我還是千萬不要太鐵齒的亂說話囉
免得那天真的變成笑話
那就侖生太淒涼了啦

^^但我對慧娟的未來幸福人生..
是充滿祝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