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受到驚嚇了吧...昨晚一整晚..都睡的不是很安穩...

昨天傍晚時分,看著那天空,烏雲密佈..心想,還是早點下班回家..比較安全..
騎著機車去了趟虎尾市區,買了想吃的晚餐及飲料之後,不敢逗留,一路飆回來...

沿途,只見不時劃破雲際的閃電..好可怕啊!

還是很沒安全感吧!我還是很害怕啊....
直到進入家門的那一刻,心才漸漸安定下來...
因為安全了...是吧!就是這樣的感覺....

睡不安穩的一晚,今天還是早早就清醒..與美如有約的假日...
好久沒見的二個人..一見面話匣子打開,就聊個不停..
聊天聊地...生活週邊的快樂與不爽 ..
就是可以這樣放縱自己的嘴巴..
肆無忌憚的說...哈...

午餐..我們選擇在七十八巷花園,離我家約5分鐘的路程吧...
夠近吧...P1000695.JPG P1000696.JPG

就拍個照片吧..但 今天我就不入鏡囉..@@因為穿的太隨便..哈哈哈...
不要破壞相片的美感好了^^
下回有機會再拍一次..哈..

趁著午後..去了趟虎尾閒逛..逛文具店的時候,看到一堆明星偶像的護貝照片..我笑了...
原來不同的時代,卻有相同的過程...
我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成長..
而時下的小朋友當然也不能免俗...
迷偶像,追遇像....
哈哈...

要是當時,我有現在的體認,一定覺得很浪費錢...
但是當時,就是還是會花了零用錢去買回來..現在認為的廢話東西..
是啊...那是成長過程之中最純真的一段啊...只是單純喜歡一個歌手、一個演員...
這是曾經歷過迷偶像的階段啊...

有趣的純真年代,只要透過電視看到支持的偶像...
就可以開心笑好久...

而現在,那段回憶,想來都覺得很傻..很單純..但很快樂...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