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平第一次去當志工囉...

人生有多少的第一次,哈..而我到底是用掉多少第一次?

或許,想到就去做吧...
這也要有些許的衝動與行動力,當然...也有一些地緣關係..
成就了我第一次志工行....

口湖,以往只是會出現在書本及電視上的一個我們雲林的地名...
我..從不曾去過...
只知道那是鄭豐喜老師的故鄉...
那裡靠海....只要大雨一來..海水漲潮...
他就是淹水...又出現在新聞...

就是這樣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既然義工團這一回要幫忙的對象是雲林的一角落...時間上又許可..
今天就來去參與..拆房子與蓋房子的活動...

認識不少人..^^感恩有你們的包容與幫忙..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幫什麼忙..瞎忙一番...

今天真的好熱..天氣也很幫忙..或許是為了讓這個工程可以順利完成..口湖今天今天真是好到一個不行...

而我今天也有生平另一個第一次一起發生了...
就是晒傷.............@@...阿門

雖然又熱..又有點累..但是真的很快樂..^^
看見付出的快樂...
是收穫 ...

六點多回程...才發現..原來雲林的另一片天空已經下起了大雨...
陣陣雷聲,真是嚇人啊..

但一方面真的也很感恩..幸好口湖沒下..
讓工程可以順利的進行....^^
希望下星期也能如此囉..

最後說一聲...謝謝你們...也辛苦了...
P100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