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公司上班,已經整整二個月了囉...

每天還是很忙,但起碼是忙的算開心吧..雖然偶爾會有失落,也會有不爽...但一直對自己說...
這些都是要磨鍊自己的絆腳石...
走過去...就海闊天空

重新開始,總要時間適應,只是希望自己能努力跨過去.
我想看到..寬廣的未來...

總覺得自己的文字能力沒變差,但是對談的能力,卻遠遠不及當初那個在辦公室生存的自己...
努力找回來吧...

文字能力沒變差,或許是這些年都有持續在寫部落格的幫助...
腦袋空了三年多,再面對對談,其實一開始真的很沒信心,表達能力真是一種考驗...

但是,這樣的空白 ,也是自己的選擇,只想放寬自己的心....隨心所欲的過日子一下...
是想讓自己的心放縱...任性的過日子...

或許,總覺得自己少了很多...才想要多挽留住些什麼,來增添自己生命的色彩...

想像不是事實,而事實不是想像...都是要走過,才知道箇中滋味...
人生可長可短,可以任性的時候,就好好去嚐試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而大家一直關注的事,我想就是,摧著我早點把自己嫁了吧!
但我目前真的找不到讓自己的心定下來的理由...

或許吧!
我還沒看到,我曾經說過的那個....生命中的安全感...
這樣,怎麼讓自己可以放下心,安定下來呢!

讓我看到安全感的那時候,才會是我自己出嫁的時候吧!...
但是何時呢?那我也不知道..所以目前答案,還是無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