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過的太匆匆...

看數位相機看了好些天啦..網路上的也好,燦坤也好,大賣場的也好..都看過了...

今天終於買到滿意的相機...還是去虎尾熟識的相機店去挑了....^^

雖然比預算多出一些,但總比買到不喜歡的,又效果不好的,來的好吧...

改天再來拍些照片..丟上來看看效果囉...

可是朋友不建議我買O牌,我愛O牌愛那麼多年了..@@.因為零件替代不易..
所以這回我改買PANASONIC..感覺還不錯啦...

至於原本那台....就只能"回憶".."回憶"..了..=_=我的小O...就交給相機店回收了..估了一仟多元,不無小補囉..
還是很不捨得..我去年的生日禮物...=_=.....哀悼一下...忘記跟小O惜別啦...泣...

人生啊...就是有聚有散 ..=_=這也是聚散的物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