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了!我依然還沒睡著...
是綠茶的關係嗎?還是有什麼思緒困擾著我的睡眠呢?

今晚5/22,得知牛迷朋友筱愉的父親離開人世間的消息,讓我的心情有點複雜,祝福筱愉的爹一路好走,步隨蓮花到佛前..

我又想起了過去,與老爸種種的過去,或許這才是我到現在還沒睡著的主因吧!

生命,讓人感覺看到希望,因為新生命會不斷地誕生;但也會讓感覺到失落,因為終究逃脫不過"生、老、病、死"的人生過程。

到底,要怎樣才能看開這一切呢?我還在學習,但始終還是很難,相當重感情的人,對於這四個過程,也很難脫離擔憂、難過悲傷的情緒,偽裝出來的堅強,可以抵擋多久呢!我也還在測試,雖然早已失敗,事實証明,我一點也不堅強、也很不勇敢。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堅強,我想,在老爸離開的那一年,我不會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而如果我夠勇敢,我也早早就可以面對這個事實,從心裡真正去接受老爸已經離開我身邊,這事實。

失去自己的心,是多麼可怕!我真正經歷過,才明白是這樣的無助。如果時光能再從來,我想,我還是一樣會迷失,會失落,會徬徨,會無助。

經歷過迷失的方向,現在更懂得要把握自己的人生。或許,也是更害怕會失去吧!所以,我從不敢再奢求想要擁有什麼,只要平淡的生活,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人生。

華麗的未來,我也夢想過,但經過命運的考試,我再也不想夢想那個不可能,因為那不會是屬於我,又何必去強求呢?知足的人生,讓我只會去捉住,我可以捉住的,不再追求那遙不可及的理想。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是對命運失去了耐心,不想再去挑戰它,只好接受它的安排,這樣的人生,不是認命,而是妥協。

該給我的,希望公平一點,別再讓我失去什麼,在這一條道路上,我已經比一般人少拿了很多。當連老爸都失去的那一刻,我真的對命運,徹底失望。所以,請別再讓我失望,給我希望。

不再有過份的盼望,只希望安穩的過每一天,快樂無憂的日子,常伴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