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娟在4/30的那一天,已經生下她第二個女兒囉~也就是李昀臻的妹妹。

因為我最近感冒的關係,還沒去看她,下次休假,再去看小外甥女囉..
今早昀臻一來,就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小妹妹的一切事情..說是妹妹怎麼是光頭啊..@@才剛生耶~當然囉...

生命真的很奇妙,新生命的降臨,都會讓人覺得有希望、有朝氣!

明天可以再騎車去虎尾逛逛了..@@因為感冒,所以也不敢去看宗育,本人這一次的病毒還真強..李昀臻來一下,我都馬上就送回她外婆家..免得被我傳染啦...

昨天跟晨方、雅雲,午餐聊了一下午,@@聊的都是那堆生活雜七雜八的事...哈^^....也在斗六逛了一圈,居然有49元的便當,感覺還挺不錯的菜色..下回,如果再去斗六,再去吃看看囉..^^

西市,真的好久沒去走走了,我順道逛了童裝,買了幾套小衣服,要給美娟的二女兒,以及銘聰的女兒。邊逛西市,我們都回憶起當年的學生生活,西市的肉圓老店,水果冰店..變化似乎都不大,輕鬆的過往..高中三年,總覺得過的太快..不過記憶還是很鮮明,阿國獅尖嘴魷魚焿..@@超想再去吃的,那也是陪伴過我們高中三年的老店呀..

晚餐呢,就跟美如吃"歡樂豬排"..吃的太撐了..我們也去逛了一下虎尾的中正路,真是的,好多好吃的東西喔,但感冒之後要忌口=_=,其實也是我們晚餐吃太飽了,根本吃不下,所以也只是逛逛囉..=_=下回,我看我們去隨便逛,隨便吃好了.哈..小吃才是最道地的食美吧^^

呼....假期只剩一天了,明天..=_=感冒還真慘,還不太敢出去,=_=看新聞那個"HINI"新流感,愈來愈恐怖的情況,真怕自己也是中了"豬流感",哈...當然不可能囉~

只是這一次感冒還真嚴重,咳了好些天,今天終於比較好了..比較沒在咳..但是鼻音還是挺重的,再多注意囉...希望快點恢復健康!

上午去逛了市場,因為太晚出門,所以..@@市場的東西,我想要吃的,都沒賣光了..@@||||哈哈哈..簡簡單單的買了一些肉、青菜回來,接下來幾天,才會有食物可以煮來吃。下午去鈴珠那裡,找她聊了一下,居然一開口就說,『妳真的變胖了耶』...=_=天啊..我該減肥了嗎..最近吃太好了,一直腫上去..=_=我會克制的....自己煮的,飯都吃的特別多..不胖也很難..=_=

但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