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終於徹底的搬回家了,這是我回家的第一篇網誌呀..
昨天,完全都搬回來囉..

感恩有大家的幫忙..^^

回家的感覺,第一晚,很興奮..我開心極了..
但是,看到行李、家當一堆要整理,@@就快瘋了...

書太多了吧!衣服太多了..鞋子也不少..@@天啊..
我要減少敗家,景氣不好..@@看一看,啥都不用再買啦..

希望人生重新開始囉..^^開始燦爛啊..是的..
努力省錢吧!

小薰啊..我們明天又要換保養廠啦..沒辦法..回來雲林..就要換囉..@@!!

這幾天,都要努力的整理及打掃了..

離開台中,會不捨嗎?在昨天全搬空的那一刻,我的心確實有點空,但是一回到家,感覺就好溫暖喔..

雖然沒了老爸的等待與陪伴,但是家始終是家,還是有老爸老媽的溫暖祝福..
回來了,心安定了...
我會努力的...^^邁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