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星期四了..
再過二晚,這一回晚班就結束囉...

很累..真的很累..
很想換工作啊..但真的景氣不好..賺錢還是很重要..快點達成短程目標吧...

突然有一個想法,很想回潭子去逛逛..去熟悉的路,再走一次看看...
離開潭子很多年了~小時候的那些朋友,也失聯很久..
當然離開,對於還在台中他們來說,我在雲林,距離是遠的...

很想那些小時候的朋友..玩伴,但是..如果回去,會偶然相遇到的話,我會有什麼的感覺呢?
還會認的彼此嗎,都長大了,變化說不定都很多..
我也變了不少啊~但其實長像是沒變很多=_=..哈哈

這星期要不要來個潭子兒時回憶探訪之旅..^^我有股衝動,但我想行動的機會也很高吧..
哈..星期日要是沒事,就騎車去逛逛..@@應該不遠吧..

咦..我上台中之前,還有看到那母校"潭子國小"..@@還是在那裡,但感覺改變很多....
那曾讀過一學期的"潭子國中",我也好想去看看..

不知道學校外面,是不是跟以前一樣,那家冰城還在那裡,也賣了很多吃的東西..
印象中,潭子國中離我小時的住所不遠,我應該也會回去那曾住過的地方逛逛..
看看鄰居是否一樣..道路的變化有多少..

小時候,那個跟我很有話聊的阿姨,是否還在那裡?..還有好多好多的人..事..物..都想去看看...

同學?呵呵呵..我可以說,@@我記得的不多了嗎?可能都忘光了..太久遠了@@||||,而且我一搬回雲林..
就呈現失聯狀態..哈哈哈哈哈..

如果,在潭子瞎逛,遇到以前可能的同學..@@|||我想一下,那機會不知道高不高?..
但也可能都不認得了,當初都是小孩,現在都是大人了..變化一定都很大...@@|||||
哈哈哈..光想就覺得好有趣...

好吧..找個時間,來去看看..那曾多次出現在夢裡的兒時情景..來去尋找回憶,曾是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