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班終於結束啦........
飽受摧殘的晚班....終於結束了...

這一星期,發生不少事啊...那惱人的天氣..颱風..似乎一個接著一個想來台灣度週休二日啊...
幸好這星期沒來囉...

這一回的颱風怪恐怖..災情有點嚴重到..秋颱威力不容小覷...

面對變化,都更該審慎的去思考才好..
今天去開車接了慧卿與涵清,一起去大甲拜拜,為了我們的改運之旅...
由於決定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就沒再約我們家那二隻豬啦...

幾個月沒去廟宇走走了,有一股心很寧靜的感覺...
多少煩惱,媽祖與菩薩忙碌為這人世間的愁苦人們,解答心中疑惑...
媽祖,對不起,又去煩您了...
上回是為了健康,這一回是為了運途...
一樣的是,您所指示的,都是會愈來愈好...
很感恩啊..又有信心了一些...

菩薩,每次去祭祀,我總有說不完的煩惱..
您總是讓我說的不停,說完,總會有暢快的感覺..雖然還是得去面對,去處理...

只是,我也明白,對於觀世音菩薩,我會有莫名的依賴感..
吃早齋,緣份定於..向菩薩許願...
習慣,有煩惱就去廟宇走走,尋求的是,那股心靈寧靜感...
再好好想想,仔細思考後,再決定要怎麼去做...

人似乎,永遠沒辦法單純過日子...
生活週遭,總有很多事會隨時有變化...
像這一次的金融海嘯..真是可怕啊...
從美國爆發的次貸危機...禍延全球....
當各國一連串的金融拯救措施,陸續在發動的時候...
真的,看到這原來真是嚴重到根部去了....

這時,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目前國內的情況,感覺真是平安多了...
所以啦..雖然與國際接軌很重要,但這金融風暴,就不用了...
政府請多加油一點吧...景氣雖然差,但金融體系並沒有很差...還有點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