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聽到『張雨生』這個名字了...
今天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聽到這個算是伴隨我成長的歌手名字『張雨生』...
心血來潮,聽了一系列他的歌..很感動,也很懷念這位歌壇才子..

查了一下,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小寶哥,居然都離開了十年了..
英年早逝,當時聽到他車禍過逝的消息,真的很難過...
唉!真的很可惜...

無常的人生,常會讓人有很多的感傷...
把握當下,讓人更懂『珍惜』...

最近我正積極為轉換跑道,而做好準備..希望老天能再多點眷顧..
讓我能順利找到下份合意的工作..

明天要考試了..考完,我就要撰寫一份漂亮的履歷與自傳,爭取到面試的機會,進而準備好..
努力贏得想要的工作職位...

當然囉!履歷一定不能誇大不實,自傳也一定要相當誠懇..
加油吧...

努力找工作,快點離開這裡,老實說已經快受不了了...
薪水的數字,我是很在意沒錯,但我更在意的是健康,也很在乎有沒有成長的可能...
但我現在看到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耳語,處心積慮,表面功夫一堆,人前人後一張臉...
唉!人心真的是一定要這樣複雜嗎?

雖然說,做好自己就好,但你不惹別人,就真的能讓別人也不會來惹你嗎?
看愈久,做愈久,我是愈來愈不相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真的都是我的問題嗎?都是我的錯嗎?說的沒錯,這裡是小社會,很黑暗..
但真的都要這樣嗎?相處有必要這樣處心積慮的去計較嗎?
但不計較的個性,也縱容了現在很多的後果...
讓我自己也常常生悶氣...

錯了,錯了...不反映一下,就讓人以為你弱了,很好壓著走。但我那麼好強,又那麼直的個性,怎麼會忍成這樣..連我自己都很不可思議。

有時不說話,並不表示這個人很差,千萬不要輕意的對一個人說:你懂那麼多,那為什麼會在這裡?
每個人都可能是像一本書一樣,有著各種可能,擁有的經歷與知識,也可能是你我所欠缺的...

不要老是想著,要壓著一個人走,這沒好處。要知道,物極必反,一次兩次,可能可以當作開玩笑,不在意。但多了,沒有一個人會喜歡,老是被噹,老是被罵假的..而且是那種幾近瞧不起的態度~
拜託不計較,不理會,不代表沒個性到不在意吧!一個又一個都是這樣,連同一群人之中的一個,也變的如此,讓人很灰心...

真的生氣了!難道我不能生氣嗎...生氣就是耍脾氣..那罵錯人,就不該道歉嗎?今天又被兇了..
是,我是寫錯了數字,但有必要那麼兇?態度差太多..可以請好好思考一下!在說別人的同時,自己的態度能不能公平一點,有種就對每個人都這樣兇,然後有事沒事就去罵假的一下...我就不相信,會有人常常被罵假的還不反擊...

什麼叫我要說話時,就說好了,不用說了惦惦..我沒說話,只是有表情,這樣也不行嗎?有必要每次就噹嗎?噹的好像很習慣,現在不給機會噹了,直接不想講話了,是不是有機會就罵一下,再來就是兇一下...

這跟那個"緊張個屁"的態度,是不是很雷同呢?當不是自己的立場的時候,為什麼都要去設定對方會怎麼想...

人為什麼就一定要這樣複雜呢?當初一個王xx,讓我忍了快五年,我見識到男人也是會耍心機手段的小人,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像我的朋友他們一般坦蕩、耿直...

但時間証明了,他的所作所為,有了一些他必需承擔的後果,最後當然他是離開了公司,而且走的相當不好看,讓很多人失去對他的信任..

經過那傢伙的磨鍊,我想沒有什麼人比他更狠的角色了吧!而且我忍了五年,雖然跟他鬥過,也很辛苦,但是始終都是他在說,我從沒跟上面說過他私下做的事,讓客戶客訴到我這裡來的事....

但現在我沒那種心力了,也不想鬥了。在這裡鬥,根本是浪費青春,沒建設,只會愈來愈會耍心機而已,沒什麼成長的動力!沒什麼意思...

為了放製品,這也要耍手段一下,撟位子看那裡品保比較不會抽到...
小地方,看不到大智慧,卻看到用盡心機...
明明比人家晚放,為什麼就愛動先放的製品呢?習慣真差...

算了,反正就不想待了,等找到合意的工作,就要歡歡喜喜的離開這個小社會.....

不想太多,也不管太多~離開是我唯一的目標...但首要是找到合意的工作..^^

我相信,依我的經歷,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雖然僅是專科的學歷,可是我想還是沒問題,必竟自己能力也不會太差...不是嗎?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