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似乎是已經打定了一個主意..
所以心情就自然輕鬆很多..
即將要面對星期二的超音波檢查..
大家都跟我說,別太緊張...
放心吧!我選擇面對,雖然心情難免會有緊張情緒..
但至少比前些日子,因不確定的焦躁不安..
好很多了..

接下來的日子,似乎是跟許久不見的好友們與同學們,相聚的好日子...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真是很想念的咧..

雖然我們這些人,還是常常會透過MSN聊聊天,但見面感覺始終不同...
^^很期待跟大家相聚啊...

好想回家了=_=,一個月多沒回家了...
老爸好想你喔~我也很想老媽..
過二天是母親節了,今年我到是沒有往年的悲傷情緒..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被體檢嚇的過頭了..忘了悲傷吧!

這幾晚在上班時,我腦子始終不停的轉著...
想著很多的問題,想到最後,那面對超音波檢查的恐懼感,似乎也降低了很多..

輕鬆一點的心情去檢查,或許會對自己更好...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