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下雨了..

這兩天台中下起了雨..時下時停的..
讓人很懶的出門..
但為了肚子..^^還是得出門去找食物來填補一下..

開始為了一月份的預定行程..
忙了起來,買了衣服了
但總覺得..看不到喜歡的
呵呵..還是以前買的衣服適合我穿吧

下個月初..就要穿的美美的回家鄉去喝喜酒..哈
小表哥銘聰要結婚了
^^已準備好禮物,要來去祝福他囉
雖然我現在沒辦法包很大的厚禮..
但我想心意上,我不會太寒酸吧^_^

今天將是第一個在台中度過西洋的聖誕夜,明天就是聖誕節
台中這裡附近的教堂,在上週未時,就辦了一些相關的活動..
很有氣氛 
^^雖然沒去參與,但也能感受到那溫馨的感覺
閉上眼,似乎也能看到那聖誕老公公,用麋鹿滿載著代表幸福的禮物
到處發送著他的祝福...

我^^也想貪心的跟他祁求一個,裝滿幸福與快樂的瓶子...
多點滿滿的lucky..^^
不奢求財富上能有多少的富足..
但願精神上能夠滿滿的富樂,而在人生這場冒險旅程中,能夠平安又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