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我,格外的想老爸呀...

想到前年的很多事,讓人心又開始糾結在一塊..

那日子多難熬,歡度2005年春節之後,隔沒幾個月,老爸被宣判那小小的膽管中有腫瘤..

剎時,我...真是只能哭了,又不能讓老爸知道。

原本以為,持續數月,按時吃藥與四處尋求中藥調理,身體似乎也很穩定,
那腫瘤應該已經消失了吧!
但事實上,那並沒有消失,而最後擴散到肝臟..
醫生跟我說的時候,我..雖然心理早有準備,但還是很難以接受..

老爸跟我說,不要哭,如果能救他一定要救他,開刀什麼都好,因為他不捨得留我一個人,
但..開刀同意書很難簽的下手..機率那麼低,萬一更早的分離,我會垮的更快..

老爸也說,什麼都交給我處理了。天知道,我最後簽的是..放棄急救同意書,只想讓他
少一點點痛苦,下手那一刻,我的手是抖的,眼淚狂掉,但我答應老爸不哭的..

我開始偽裝起堅強,再怎麼眼看老爸一步一步的離開我,彌留期間我沒再掉淚,雖然..
一再呼喚,他就是不理我,但我心裡也知道,老爸他一定很想有所回應,只是身體已
經不歸他管。

從醫院回家的那一個清晨,我一回到家,看到的是,簡約的靈堂擺置,已經大約妥當,
長輩們,親戚們,能趕來見最後一面的,都儘量的趕來,我也儘量的通知,因為我不想
老爸有遺憾的離開。

我知道只要我在身邊,老爸就不會有遺憾,有我就好,不是這樣嗎?
那段日子,我不曾算過我多少頓飯沒吃,多少夜晚沒闔眼休息過,醫院病房的樓梯,
又有多少我流過的淚水,因為無助打過多少通電話...

當老爸化為一堆骨灰,我披麻帶孝抱著他,讓他入住新家的那一天...我想我已經撐不住了..
從那天開始,我的精神跟心理狀況,不正常了一年,常常的不安定與恐慌,常常夜夜
失眠哭到天亮。

很可怕的一段路,但我算是走過來了吧..老爸,你會在天上也為我驕傲吧!

我也會繼續努力走下去,你知道的,離開家非我所願,只是那裡太讓我感傷,目前只能靠忙碌,慢慢治好我,讓我迎向快樂的人生!等我好了,我就回家,回到那充滿父母回憶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