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答答的天氣,一直下雨的日子,已經下三天囉~

這天氣的反覆無常,讓我也招架不住中獎,原本是單純的鼻子過敏,後來居然演變成支氣管炎,還好有警覺性的去看醫生,

今天總算好很多了,沒像前幾天狂咳囉~只是,最近幾天都得盡量戴上口罩照顧小孩了。

哼不啷噹的已經接近小孩的週歲,這幾天一直回想去年這個時候,正常努力整理待產行李,還有確認小孩出生後的用品衣物。

待產的心情緊不緊張呢?其實早已放棄緊張,因為連自然產跟剖腹產,都很難確認,醫生說:如果催生的情況不如預期,就可以要剖腹了喔!

2017/1/10那天早上8:30一接到榮總產房通知,有床可以去待產了,我心裡還沒準備咧!因為醫生明明說是中午過後才會去,所以我行李還很悠哉的打開了再確認,

怎麼那麼早就來電話!只好快快收好東西,上車出發去醫院囉~

還記得到了待產室,換裝完成後,十點左右開始打催生針,剛開始還很輕鬆的來去自如,下床走走。中午時主治醫也有來關心, 還說如果到1/11早上沒反應,可能就要先回家去了!

催生藥劑量是會隨著時間的過去,一直加藥,到了傍晚,開始有陣痛反應時,我只能抱著棉氣啊!!!我們家阿嫂還買晚餐來給我吃,我只吃不到一半!!

來到晚上八點半過後,陣痛頻率愈來愈密集,真的只能捉著床圍過日子了,一直到半夜十點半過後終於開指了,但是居然要等開3指才能打無痛分娩,快崩潰了!到了零點再來確,說還沒3指!

等到半夜終於,有有有3指可以打了,拚命找麻醉師,結果那知道那天那麼多人要打無痛,等到1個小時多才來,一來說開7指了,要打無痛可能很浪費喔,還要打嗎???我說:當然要!!!!!!!

結果打完馬上就進產房去生小孩了!

過程是辛苦的,但果實是甜美的,小孩健健康康的成長,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