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文字開始有點生疏.....

一開啟了這個網頁,記錄了四年前那個遺失的小天使,更加珍惜可愛的伊辰來到我們身邊,讓我們生命更圓滿...

回想之前除了有段時藉由中醫調理身體之外,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另外飲食方面也會更加特別注意。而婦科診所交待的量基礎體溫這件事,也一直維持習慣量測,即使還沒有要懷孕的準備,持續做好記錄。認真關心自己的身體,記錄基礎體溫的量測,讓我觀察到不同的變化,諮詢一下熟悉的婦科醫生,說身體更健康了,可以準備再次懷孕,我們才再次嚐試這個生命的課題。

懷孕的過程中,每次產檢,或是滿20週的羊膜穿刺,看報告時總是緊張的很,因為前次懷孕的經驗,更深怕會有不好的消息,還好配合醫生的產檢跟生產計劃,我可愛的女兒伊辰在106年1月11日的半夜,平平安安地來到我身邊!

還記得那一天1/10早上九點不到,就接到台北榮總醫院方面來電通知,可以去催生待產了。從十點多開始打催生針,一直加藥打到晚上八點才開始宮縮比較明顯,愈晚愈痛....直到半夜開始破水、落紅、開指.........一連串的慘叫哀嚎,都在寶寶呱呱落地時,獲得了解脫......聽到響亮的哭聲,真的萬分感動!

自然生產過程中的女人,真的是沒什麼自尊可言了....=_=痛到即使都開了七公分,都快生了,也要浪費8000大洋打無痛分娩..但在施作時,竟然尿失禁,真的很丟臉........但我想,我應該不是唯一的個案...

另外想說的是,羊膜穿刺並沒有像傳說中的那麼可怕,現在檢查技術都進步很多了,配合超音波操作,安全性也提高很多,而且比抽血還不痛^_^,謝謝醫療科技的進步!

DSC_0477.JPG

DSC_0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