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4前往了鹿港...出發是為了圓一個夢..讓一戶人家有個遮風擋風的家..就是我的夢...呼

第一次開著車來到鹿港,不是為了觀光..而是比觀光更有意義的事..吸引我而來..^^
與小花約好,一起來幫忙..
這一次是小花的蓋屋初體驗,一起刷油漆..感覺很棒..哈
與小花談了一下...她收穫很多喔..
^^因為..得到很多的快樂...

所以..這樣快樂的事..怎麼能不犧牲一點點時間來參與呢...
大鍋飯..我超愛吃..昨天阿嬤家煮的大鍋麵..讓我的心..也充滿了溫暖...
讚...

今天因為公司還有一些工作要趕,所以上午十一點多就離開...出發回雲林囉...
我帶了好多快樂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