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可以輕鬆一下..讓心情放空...數學算不停的日子,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接下來還是要去支援別區的CASE..
但是我想,經過這個CASE的磨鍊,起碼有概念怎塺去面對基本的問題...

與彥詮、政宏二個弟弟一起完成了這個CASE,真是很感動..一件事情不是完全都由一個人可以獨立完成,每個人的力量與協助都不可以忽略!
這二個才退伍正式踏入社會不久的小弟弟,工作的態度,真的很不錯..少了時下對於他們七年級生草每族的味道....

呼...
只是這樣過了近一個月,真的也很累啊~
但收穫是有的...
學習是快樂的..
而當學習與付出的努力,獲得正面的肯定,我想心理的成就感,是難以形容~

看著原本自己很害怕面對的人,因為自己一再努地接觸..態度有所改變,也變的比較和氣..這也是讓人很開心的轉變啊...
雖然真的要去接觸的時候,呵呵 可以想見..@@|||我的腳真的會抖耶..相當沒信心...

但是..真的是過去就好..關卡走到了..就是想辦法去面對..解決囉...

明天又將是一個新的挑戰!加油囉..

昨天去看阿爸,跟他說.我傷好多了..請他放心,雖然我還是很想念他,但是我一樣會很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學習.....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有意義....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