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寫文章了..^^
sorry..我久違的文字!....
最近好忙,忙著請款資料,忙著算數學!

在送請款資料的過程中,學習著各種溝通與協調,也正好在審視自己的個性與能力....
在溝通與協調中,要適時的退,也適時的進,進退之間拿捏也很重要,這都是要努力的功課^^

加油囉..

最近,大家生活都圍繞與亞運的相關的話題!楊淑君被判"失格",讓我們的抬拳少了一面金牌..因而引發了網路上..
一連串的反共與反韓...

運動連結了國人們的團結態度..但是為什麼政府還是一樣不重視體育...唉...

匆匆一過..這一年似就這樣要過去了...
那天夢到阿爸..在夢中他笑的好開心,身形也很健康的模樣...
讓我心裡也很安慰啊..

想念他的聲音,就像是他在夢裡重現的笑聲..懷念著他留下的話語..那些話是我心裡的資產 ..
從來不曾對別人說過..

說我不曾想過過媽媽..錯..或許她離開時,我年紀很小..但怎麼能不想念相片中對我那麼慈靄的母親呢...
有時,總也會遺憾著..要是她可以陪伴著我成長,不要那麼早離開人世間..或許我跟阿爸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回想著自己的小時候的心理..其實單親家庭的孩子..真的難免都會有自卑的心態..從沒送出過的康乃馨...媽媽不在身旁成了今生最大的缺憾..

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有時要學會面對自己心理真正的聲音!
這樣的心態才是健康又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