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還在摸索...
真的迷惑了!開始遺忘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個意見,一個建議,一個現實....曾一直左右著我的方向...
而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趁現在失業期間..

我一直探討與試著去做任何的可能 ...
找到自己適合的點安定下來...

不安定的心,也該努力定下來,只是...還是很迷惘...
曾經是目標一日三變,只能說, 定性不夠啊...

積壓著好多想法..或許應該是去試試..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
好多事都想去做..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有能力去承擔..
想要用每個不同的角度去發現自己最適合的地方...

也曾想過,要不是有適時的任性 ,我的故事,會過的平淡無奇 ,沒有色彩.....
聽從命運的安排,也或許早早就嫁人,每天過著忙生活忙家庭的日子...
卻也失去了屬於自己的人生,只是重覆為了這個家庭忙完,接著為另一個家庭忙....一切都是生活為上...
而到了老年的時候,會嘆息...為自己的回憶嘆息...嘆息著自己這一生都沒好好為自己活過...

說我現在是好強也好..還是自傲也好 ...
或許,晚婚是對一般人而言,是對女人大大扣分的情況 ...
但是又何妨,人總想要有一些可以擁有自己的任性..年紀只不過是女人附屬品..啊啊..
我承認..也會擔心變老..但是..更不想遺憾嘆息著..從不曾享受過屬於自己的任性...

加油!期待!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