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夏天的腳步跟上了?還是冬天任性的逗留?

最近的天氣,真是忽冷忽熱的,讓人很吃不消,而我當然跟上了流行..中了流感 =_="..
眼看外面天氣好好,而自己卻是只能好好休息..最好那裡都別去..免得到處散播病毒...

這幾天,除了星期日那天,去虎尾參與捐血的活動,以及去面試工作之外,我似乎都在家裡休息了。先前是為了腰傷,現在是因為感冒...

3/28星期日的這一天,我一大早就去虎尾要參與捐血的活動,雖然天氣晴,但是風真是有夠冷,或許是這樣,我才會感冒的這樣嚴重吧!
說到捐血,那天真是讓人好感動,因為好多人去參與,當然也有部份是因為摸彩活動的誘因吧!
但是為了捐血,抽號碼牌,還等了一小時左右,可見大家還是很熱心助人。

活動舉辦單位表示,當天的目標是要達成2500袋,我想那一定會超越很多,因為真的好多人去捐,擠滿了人潮...
熱情的人們,挽起了袖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抽獎,固然也是激勵人們的方法,但也是需要有那顆助人的心,才會願意付出...

捐血之後,我去了趟斗南,清明將來了,先去看老爸,也請他保佑我可以順便找到下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