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公視時,劉若英演唱的一首歌,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也要把不快樂丟掉..往前走
父母的希望,也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
出發 詞/曲: 黃韻玲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要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人都該放下不快樂...這是真的....
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問題...
正面的思考,才會有光明面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