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今天...我是怎麼了?

哭著思念,傷著的是愛別離...

心痛難過,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麼了...

像是浮萍一般,失去了支持..

風箏失去了,那拉扯中的綿線,方向就也跟著迷失...

心中的支柱,是那已離開身邊的父親...

努力那麼久,所做的一切決定,都會因為不想離開父親身邊,而有不同的答案與抉擇..

寧願一起吃苦,總想只要努力,老天爺總有一天會知道,也會給我一個公平的平坦大道...

那條..愛別離..雖然是必經之路,但我真的是覺得太早了...

心跟老爸去了..碎了...我答應過他的,我不會哭...我會勇敢...我會好好的...

只是,這勇敢的路,真的很難走...一步一步走的難...

今天心情很平靜,看著兩年前自己的心情點滴...知道自己,很努力走了這條勇敢大道...

對老爸的承諾,我會記在心裡,老爸交待的事,我也會放在心裡...

那時真的很常去看老爸,因為我擔心他會寂寞..少了我的陪伴,他會過的不好..

大家勸我,不要那麼常去,他會放不下...只是我真的沒辦法...我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從開始地哭著看那堂上的牌位..到現在偶爾也會笑著看那堂上的牌,跟他說著我的快樂與期待...

離開雲林,真是我不得已的選擇,但現在看來,對我是好的...

已經連續兩年了,我生日那天,都會夢到老爸,帶著笑容來祝福..今年,我也會夢到嗎?

老爸一個笑容,是我勇敢面對的力量...

那年,字字不捨,難過的是再也聽不到老爸的呼喚,也再沒有老爸的肩膀,可以讓我懦弱時,暫時卸下我偽裝的堅強...

現在,還是一樣,會不捨他的離開,只是如果我放手,心痛難過,我來承受;要是我不放手,我眼裡會看到的是,老爸了病情受折磨....那真是太不捨...

醫院,成了我生命中最大的陰影....在那裡看到我的無助、徬徨,自以為是的堅強,精神在崩潰邊緣...樓梯間我流了多少次淚水,不敢在老爸面前哭,常常只要背向著病床上的老爸,我就已經是淚如雨下,我真的接受不了,看著他那麼難過,我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安撫他..再著急的求醫生找護士..惡夢..

大家跟我說,要勇敢,要堅強..但真的不容易...這條路好難走..

當意識到老爸已經不認得我了...那一刻,我已經是心碎了,答應了老爸,我不哭,在他彌留的時候,我不讓他看到我哭,只是...呼吸停止的他..是不是也看到,隨即崩潰大哭的我呢?

所以,壓抑的自己,偽裝的堅強,因為承受不了,那失去心中支持的打擊...近似恍惚的過了快一年了..

如今的自己,老爸你會為我驕傲嗎?我已經踏上,我承諾要走上的道路...也因為『失去』,更懂得『珍惜』一切...期待,今年生日的那天,老爸一樣給我一個有力量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