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四連敗啦...
太黯淡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_=很想說...明天再加油吧...但真的有點無力感..
球員還是有拚了..
只是調度真是挺奇怪的...=_=

唉.......

今晚看檢定考的題庫,我竟然給他度估了..金害...我真是累了吧..
厚~可是又要被強制加班到八點,才可以下班..真是太慘了

但是也要托公司的福,連二天強制加班的結果,讓我這二天只花了30元^^...是幫我省了不少伙食費...
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居然被品保退貨..@@天啊..還頗大的NG..按理說,不該是會漏檢的,請問我眼睛是瞎了嗎?
竟然沒看到...

再小心點囉...換位子,總是問題特別多..

聽說那個"如麗颱風"要來了..=_=星期四耶..可以不要來嗎?這樣我會很煩,因為要星期六補班,太淒涼了..
給我走開啦..去去去...離我遠點的地方..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