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上班不是罵的開頭...=_=

一週的開始,開會又是罵罵罵...
雖然說,罵的沒錯..但還是會很煩...
唉...

作業者都加油吧!

今天很難得的加班..=_=但是又聽說加班時數太少的,要被強制加班..
嗚...我不想啦..=_=這樣我又更少時間可以看書了...11月要考試了耶...

話說,我今天中午是眼睛瞎了嗎?看錯比數...竟然會YA...
不過,回來看了新聞,知道你們真的都盡力了,這一場中韓比賽很精彩,也讓人看到不放棄的心...

繼續加油吧..中華隊...

呼..今天晚上還是挺熱的..看來颱風又要滾來了嗎..可以不要來嗎
這讓我很煩..我們公司又沒颱風假的..這一次要補班...=_=
不然星期六再來好了,不想去加班... 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樣又會打亂我的週休假日..
看來颱風還是不要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