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下雨又變冷了,原本打算這星期回家,要把冬天的衣服都順便載下去..
看來可能還是要留幾件在台中宿舍才行,煩...

但今天的薪水似乎是很好賺吧!

因為是大盤點,所以下午幾乎全廠都改以上課方式來度過囉..
早上貨就得全出了..
所以就看到一群又一群伙伴們,忙了又忙!

下午呢,就全廠都在上環安部門所準備的安全教育課程了..

明天上午得開早會,想必,又是一樣要在上課中度過一個早上吧!

今天看了幾則新聞,心中好多的感觸..

有那小朋友,小小年紀就撐起照顧一家的責任,或是盡心盡力的幫忙家務,照顧父母、奶奶、手足..

看到這裡,不禁又想起那個當初,得扛起家計的我..
慌張、哭泣...
心裡老是愁緒滿胸..笑的很少..
但當開始面對現實時,又變的勇敢、堅強..
這就是一個人面對困境時,所展現出來的堅毅吧..

每每看到這一類的新聞,我總是為這些小朋友又心疼又驕傲地...
他們做了多少人做不到的孝順、勇敢、堅強..

昨天晚上,似乎我那老爸又知道,我即將在這星期回家了...
回到雲林、回到崙背家裡..
他在夢裡又笑笑的來迎接我..

他總是期待著我回家吧!老爸,我想你明白的,離家外出,我是不得已..
除了是為了多賺點錢,快點還清貸款之外;
主要還是我需要時間與空間,來讓自己撫平這喪父之痛..

愛別離!真的很痛..但我似乎是逐漸在一點一滴地復原,雖然可能沒法完好如初..
但至少應會少痛很多,不是嗎...

呵呵呵...等我真的好的差不多了,我想,就會回到雲林了..
始終還是習慣雲林的生活方式吧!不太適應台中的生活..即使上來一年多了..

所以,老爸一定要保佑我,一切平安、順心,多賺點錢..多忙一點..多充實一點...
讓我的痛快點好一點..^^
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