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週休二日
原本的計畫
因為本人的慵懶
@@全都改以睡覺執行

當然囉..
那花燈
只好改明年再去看
但明年的我真的會去看嗎
明年再說吧
哈哈哈哈

這二天睡的可真是飽
我呢..
這二天也開始吃點麵食
@@不再是土司與粥的人生
有點幸福
可是晚上太放肆了嗎
居然買了160元的魯味....
一下子胃又開始要來跟我說
主人呀..你怎麼我剛好..就又開始虐待我了...
呵呵呵...

我只能說著,胃啊胃你就我幸福一個夜晚吧
接下來日班..那公司的伙食
一定會讓我節制很多

哈哈哈....
身體才剛好..我還是得要小心再注意呀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才行..

九族的櫻花季又開始囉..
今年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走走..
^^很想去看..因為我還沒去過

去感受一下櫻花繽紛的樣子
一定很美..

今天的陽光很美好..但我呢
都在睡覺...
哈...
辜負了陽光的溫暖了

睡的好滿足
接下來的二週是早班了唷
我應該有飽滿的精神可以去應戰了吧

哈哈哈...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