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秋節的夜晚

今晚我將在公司與偏光板為伍..
度過這個中秋夜
烤肉 ..
呵呵呵 我們一起拿著偏光板在月光下..
照著月光 烤偏光板吧
咦... 不不不
是反射燈跟透過燈..
這才是偏光板的專用烤具吧

月圓人不團圓的淒涼
或許有偏光板的陪伴
我會稍稍忘了這份傷痛..

這一趟回去崙背..
看到李昀臻又長大了一些
但似乎太圓了一點

沒空去斗南看蔡宗育了
等下回囉...

與晨方、慧娟、雅雲在斗六的小聚
讓我們都聊的很開心
雖然還是大多是生活上相關的
工作呀
還是週遭的什麼小生活

慧娟在下個月就即將要邁向人生的下個旅程
那就是婚姻
結婚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吧^^
但真的也要夠盲目才嫁的出去..

今天下午桂妙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到慧娟即將要出嫁的幸福
也聊到工作好累
好想當米蟲
哈..但沒那個命

閒下來
對我而言可能會更難過吧
我目前還是忙忙忙的好呀

妙的一句
妳到底啥時要嫁出去阿
讓我們二個人只能對的手機
狂笑不已@@..
因為答案..在未來
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啊

等著看囉
看那個人要娶
說不定
我們就這樣嫁出去了
不是嗎
阿妙
哈哈哈哈哈...

來去收收東西了..
等等要準備去公司加班
讓偏光板陪我度過中秋浪漫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