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雨天

雨天總是會帶走我的笑容

雷聲也總是會擊破我的堅強

天...他總是不經意的讓我為了孤寂的面對變幻...不禁的害怕又傷心

我似乎找生命中那一份不可思議的力量
找了好久
但...那力量依舊不在我的身旁

太沒安全感...因為我是一片葉子
失去老爸這棵大樹的支持

我變的沒依靠..
心也常不自覺的就哀傷...
腦子也時常的不清靜

當心失去了方向
我只想說
今天就是今天
明天再說了...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我的明天是什麼想法
又有什麼需要我去面對的

小花星期日從台北來台中找我
我真的很開心
許久不見的朋友來訪
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很感恩在那段
我最最最悲傷難過無助的時候
有很多朋友一直陪伴著我
讓我可以不那麼怕孤單...

無父無母..
對我而言
是一大傷害
什麼時候
這個傷口..才能好呢

朋友們的安慰與陪伴..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寶石
沒有這寶石
我可能活的更糟...
也可能..呼吸不是屬於我...

堅強的外表
總有不堅強的心
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讓我的心也堅強起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