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今天特別熱呀...

睡的好飽唷
凌晨嚕片子
嚕到快睡著了
是邊嚕邊打瞌睡

要跟我最最最親愛的老爸祁禱了
爸爸呀
你要保佑我喔
千萬千萬不要再被品保退貨囉

我這一個月都不想看到紅單二檢啊...

呼..
好想好想對著大海呼吸

有人會跟我一樣那麼的喜歡大海嗎...
呵...
大海是我的愛呀
看到大海
心情就變的好好

很愛大海的寬闊
大海的美

呼....
很愛那大海上
帶著一點點鹹鹹海水空氣的味道....

老爸阿老爸
你知道
我想念你的時候
很哀傷的時候

只能靠那大海
慢慢一次又一次的治好我了嗎

喜歡看海...
那份感覺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