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事
其實心有點痛
我把老爸留給我的手尾錢
拿去換新鈔了
因為千鈔要改版
快要停止流通了

原本一直在爭札是不是要拿去換
一直很不想拿去換
只是我也知道這雖然不是頂多的錢
只有一二仟元
但這是老爸留給我
算是應急錢吧

考慮之後..
我還是拿去換了..

老爸阿老爸
我是不是真的該放下一些東西
來試著不要那麼想念你

只是我知道
換了新鈔又如何
你還是會在我身邊的
不是嗎...

一直護佑著我
看顧著我
讓我順順利利的

父親節...又要到了
第二個沒有老爸的父親節....
我...
只想祝福老爸
如果我在那天又痛哭
會有人安慰我吧..
只是哭...只是哭...
我是愛哭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