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位同事
已經相繼的離職了

雖然不捨,但對她們的未來
我仍是充滿了祝福

必竟你我都了解
這份工作..對年輕的你我
並不能長久
因為...那太機械式的動作
太容易讓人腦子無法多方思考了...

哈..

現在的我
就有這樣的煩腦啊

因此只好認真一點
儘量每天上來想想
網誌寫一寫
動一動腦...

我真的該看書了
該認真安排日後的路了
必竟一般很制式的文書、業務、什麼廠助的..
我都從事過
但那並非是我的興趣

人的一生
大多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吧
我想我存了一些錢之後

我會想從事自己興趣的工作..
去試看看
去用心的投入自己的興趣
讓自己可以沉醉樂於工作中...

我會那一天嗎
我期待...我也要努力
必竟
有時候
我的執行力真的不夠
太容易"懶"了

^_^
加油吧..

懶懶蟲 快滾 快滾離我的每個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