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已經很習慣
寫寫東西

今天地震了..
6.0級數 震央在花蓮外海..
目前待在五樓的我
居然完全沒有想往外跑的意念
有種..生死由命,富貴在天的想法..

哈...
消極嗎?
認命嗎?

對於命運的捉弄
我已經不知道是要認命
還是要相信
那只是緣份盡了
只是好運還沒來

這次包包被偷了
找回來
雖然還是有些東西不見了
但我已經是很感恩了
最少損失降到最低了
也找回來很多我的回憶跟紀念..這是無價啊

有太多我對老爸的回憶
放在包包裡
不見了...
我心像是再度被挖空一次

思念是如此的深
那也是沒辦法

我開始相信
幸運已經要來追隨我了
因為他知道
我的不幸
持續太久了

該還給我一個公道
給我一個幸運的未來

我也相信
這一切有老爸護佑
我走的比較平順
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看前看後的吧
當我遇到不順時
就幫我解決了不順
讓我一關過了又過一關...

老爸..我真的太感恩了...你對我的疼愛
一直到現在我都感受的到...

來世..我們一定要再成為父女
你知道的
我會很珍惜..

再來說說吧
我...真的太愛海了
看到海
我的心
是份外的平靜
有種說不出來的寬闊

大海曾經暫時撫平了我的哀傷..
讓我有片刻的歡笑

星期六要去看海了
台中港
我要來囉
我要坐船去外海
看看 那美美的大海....

享受我心靈上的寬闊....
再一次讓大海治療我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