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東西被偷了

錯是第二次
但第一次丟的只有手機
還沒到警察局去報案

這次更慘了
整個包包被偷了
天啊...

蝦米東西都不見了
嗚...好生氣啊...
=_=証件都要重辦了啦
手機..連絡本也都不見了
連公司的 安全第一 小黃牌也不見了...

我家小薰的鑰匙也請人來打了一支

我我我太想哭了...

臭小偷
我咒罵你啦
老爸今晚一定會幫我去找你出氣

因為你偷走他寶貝女兒的東西
然後你只快活不到二天
就被捉到了

嗚.....今天一路氣到哭回崙背去辦身份証...
星期一還要去辦行照跟駕照...泣....

工業一路一個早上就二起竊案了...
相隔不到二十分鐘
而且相隔不到三百公尺
這真是太誇張了

小偷啊 小偷
你今晚怎麼睡的著
你怎麼敢睡呢

當我很努力在做我很歡喜的事
你重重打了我一拳...
讓我對這個社會真是失望極了

為什麼要偷人家的東西來度日呢
需要錢
就去賺啊
難到勞力的付出是那麼難嗎

我..該換個想法嗎
我的東西會回來嗎
我不敢想了
能回來是最好
回不來
真是花錢消災嗎
可是那是我一分一毫努力加班賺回來的錢
就這樣不見了
又怎麼能甘心呢....

我真的有那麼背嗎
居然找我偷....

老爸..嗚
我又好想你了
我太沒用了
今天又變的愛哭了....=_=

今天回家..讓我不想上來了
我好想留在家裡
在那裡透透氣
今天的我只想逃離這讓我失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