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這個匿名,我用了五年多囉

然而前一陣子
我居然開始討厭這個匿名
因為葉子,讓我感到太沒安全感

或許葉子葉子,適應環境的能力,真的很強
她很重要,可帶走空氣中的一些不好的小小物質

但一旦是落葉飄飄,它就沒根了
沒根的葉子
要是沒有水份來滋養
她凋零的速度
會是很快吧

紅花要是沒綠葉來襯托,是顯現不出她的特別..她的美
葉子還是很重要嗎
或許吧

但我怕落葉飄飄的情景
讓人的心好淒涼

滿佈綠意的的景象
我會充滿笑意
敞開心...滿心欣喜
心淨的好自然
沒有其他的想法
只想靜靜的看著
享受著
那一絲絲的寧靜

我想很多網上朋友們
大多還是叫慣葉子了吧
那就繼續葉子的人生

比起同事叫的匿名..
我對葉子..還是比較喜歡
呵呵呵..小小插曲囉

但匿名..本來就是大家叫慣的親切代稱
那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