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再次夢到老爸

這一次讓我哭著醒來
夢到他過世
但我因工作外出,沒伴在身旁

讓我到處哭喊著老爸

醒來時,又要調整心情
讓自己知道..明白
老爸已離開了一年多了

或許老爸是有用意的吧!
其實這一年多來,我已經很多次,夢到爸爸過世的情景...

我也明白,這個打擊,一直在我內心深處,造成了一個大傷口..
時間的良藥,可能正在一點一滴的撫平那傷口 ...
只是速度很難再快了...

朋友們都跟我說
我太思念爸爸了

但這也沒辦法的事

我很努力在踏出每一步..每一步沒有爸爸在身邊的日子

只是,這一步..
讓我必須很用力的向前邁進
有時踏的平穩,但也時踏的很心痛...

我不愛聽到..."孤女"這二個字
讓我很受傷

我只是只剩一個人的人生
正在努力地走..也正在為自己的人生
訂下一個方向,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
別再像葉子一樣的飄飄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