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的七年級思考
我真的老了嗎
明明我只是6年6班呀

最近幾天好像很多事
我沒上來寫
只是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記錄
也不知道要怎麼寫出我心理想說的話

有時候
玩笑開過了頭
那就是一種令人生氣的行為了

這幾天
心情又是快樂的人生
生氣已經是上星期的事囉

這幾天又開始我快樂的上班人生...
上班雖然忙
也很累
其實..人並非機器
可以不停的運轉
也是會累的呀

就算真的是機器
也有因為故障而休息的一天

我很愛忙

讓我覺得
生活很充實

朋友們
如果有一天
我變的很懶
笑容很少的時候
我想
我是有問題了

星期日...跟同事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烤肉
^^玩的很開心啊..
我也順便帶黯淡一陣子的張三轟一起去散散心
看來他心情也似乎好轉
也有開心一點
要謝謝我們NR的湘慈嗎
她居然說.張三轟看起來很少年
是糖吃太多了嗎..

但是那天為了裝淑女
我居然穿了矮根的鞋子
去烤肉
以為那裡烤肉區
也像石頭公園那裡一樣
有草坪可以踩
結果沒有...
害我的腳走到快廢了
痛了二天
可恨呀...

咦...最近朋友們的問題
好像都很多
我只想祝福大家都平安渡過
^^

要知道喔
我永遠都在你們身邊

因為我知道
你們也永遠在我身邊陪我
不會讓我感到無助跟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