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終於到來了...

昨天下午天空頓時變暗..下起了陣陣的大雷雨
然而今天卻是出了一個大太陽..

今天好熱呀
我已經發動了二台電風扇...
就是不想開冷氣..
吹冷氣
是回家才能享受的好權利
目前在台中的房子
原本附冷氣太老舊..
一定很耗電吧
又怕不會涼
乾脆不要吹好了
半山腰
今天有點悶
但還不至於到很熱
非吹冷氣不可

今天帶小薰回廠去保養..順便去剪頭髮了
沒有剪很短
只是把厚重的頭髮
打薄一點
輕鬆很多呢
開始想去燙頭髮
但是...
要穿無塵服
我想應該會變型吧
我太懶的整理了
^^
還是目前這樣就好
可以綁起來
也比較方便

輕鬆是今天的心情
做什麼都很隨興
也很自在的隨處走走
只是太熱了
也懶了
幾乎是在房間內休息囉


出去時也順便去買了幾支筆啦
因為我放在公司的二支筆都去流浪了@@..
ja-chi...昨天的回話
還真有趣
居然跟我說.祝它旅途愉快
@@..傻眼


看看電視..
好久沒看電視了吧^^
呵呵呵 沒很認真的看了幾乎一天的電視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