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家囉..
今天晚上再去值晚夜班
明早直奔崙背^^

我期待以久...回家
回家的感覺..就在那不遠的前方
^^
忽然想到這一句歌詞

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不得以出外工作的遊子
回家讓我很期待

很想念家鄉的每一種小吃
從小吃到大的肉圓..魷魚焿..菜市場大哥大嫂的烤雞^^,我最愛的素食早餐粿仔羹跟山藥卷,還有從小喝到大的豆漿跟他們家好吃的饅頭...
對了..還有那個炒麵跟炒飯啦...蚵仔麵線..^^排骨酥麵

還有那個我最愛豆典的炸豆腐
每一樣都好想吃呀

^^明天一回到崙背就來去吃粿仔羹..吃飽再回家睡覺@@||||
因為今天晚上要值晚班到天亮
哈...
happy..

^^我也會去買烤雞..老爸也最愛吃那一家..
我會帶去斗南看他..也要跟他聊聊天
讓他知道..我最近過的很快樂

上班讓我很快樂
累..當然還是會
只是比起只有一個人的恐慌跟哀傷
我...更愛累的感覺

我發現...我還是怕打雷
但..我比較堅強了一些
沒先前對雷聲那麼恐懼

被雷聲嚇到哭..是去年常發生的事...
讓我也時常覺得自己很沒用

當我很努力在踏出每一步的時候
我總想這一步
我應該是走的更穩了吧
人都要進步... 不是嗎

沒有父母的人生..我走了一年半...
心理..還是最大的問題
以前再怎麼辛苦..
總會覺得
至有老爸在身邊
但自從老爸離開..我的心...就很飄盪..
真的就像葉子了
葉子..葉子...讓我很沒安全感

老爸..你知道嗎
前幾天又因為想念你
我又痛哭了..痛哭之後又失眠..
這種日子..讓我覺得自己也很心疼
想到過去的種種..
怎麼可能不想你呢..

老爸..我會加油
我也知道你也在天上看著我
為我加油
看到我的不振作
你也會搖頭吧
不想再讓你跟老媽搖頭了
我已經開始振作..

明天要回家囉...回到我最愛的家
雖然沒有了父母的陪伴
可是那裡還是有老爸跟老媽的影子
他們在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