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的,是有點緊張!

看著小伊辰在11月22日清晨時分,竟然自己坐起來了。而且2隻手一直拍打著並混雜著興奮的笑聲,似乎在跟我說,媽媽快點醒來看,我自己坐起來囉!

一時間看到,真的好興奮!也安心好多,謝謝妳一直努力長大又進步。

寶貝,我向來侵向妳的自由發展,不用過多的訓練,但其實也不免有點擔心,因為似乎都比同期其他小孩慢了一點。

但我相信,妳不會是遲緩的,因為妳總是表現地如此聰,我知道妳一定會等自己準備好了,再努力展現給我們看到妳的成長軌跡。

副食品的餵食也愈吃愈好了,總是睜大眼看著媽媽為她準備的食材,好奇地嚐下一口後,覺得可以接受,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好孩子妳真棒!

每晚總是欣賞妳千變萬化的睡姿,等到妳睡熟了,才能放心睡覺去,已經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

阿母會繼續努力陪伴妳的成長,雖難免疲累,但看著妳的進步,總也覺得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