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氣息,遲到的秋天,是不是真的來了呢?

 

好舒服的氣溫,今天推著伊辰外出散步,雖然太陽還是高掛,但涼涼的風吹過來,真的好舒爽。

 

多愁的秋天,今年不再帶著愁絮,因為有妳~寶貝

 IMG_20170831_135524.JPG

生命是一門很艱深的學問,在照顧小孩中,我也很努力在增進相關知識,學習成長。

 

如果老爸的離去,是讓我學會放下的手,讓愛去自由;那小孩的到來,是要讓我習得生命雖看似脆弱,只要更加用心去養育,她也會努力的成長茁壯!

 

一起加油吧!親愛的妳,八個月又18天,進入了萌牙時期,雖然有時很灰,但我也會努力告自己,要用最大的耐心來安撫妳的不適,雖然很累,但是只要看妳安心熟睡的模檨,也就能讓我疲憊的身心,有了努力提振精神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