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又感覺得思念的心
在我心底一陣一陣的旋繞著

老爸..我知道
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想念著老爸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很難忘懷...那個一直打電話...奪命追魂扣
扣我回家的聲音

想起以前老爸看布袋戲節目的認真神情..
他總愛 將聲音調到最大
因為他有重聽

聽他最愛聽的收音機也是如此

他常常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看電視也是這樣^^

也很想念
那個會煮飯燒菜給我吃的老爸
他總是怕我不吃飯
擔心我太晚回家

他總是一直等候我平安的回到家

家的那一扇門
沒了老爸的等候
冷清了好多

冷冷的空間
少了老爸的溫暖

真的好想好想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