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寫日誌囉
其實應該是上夜班上到掛了吧
哈...

好累..
今天終於可以休息囉
但明天緊接而來是早班@@

今晚不能太晚睡了
寫完日誌就該睡了嗎@@

看到皮膚變的有點爛了
雖然原本就好不到那裡去
可是還是今天晚上努力整修一下


今天白天應該睡不太著
因此
我就出去逛逛囉
金石堂
曾經伴我高中等車歲月的金石堂

有不盡的懷念
那時的感覺

看了一本書
好想買
等下個月領錢再去買吧
呼..到時再上來寫寫..

昨天看到一個大嬸在拾荒..
讓我忽然想起老爸
老爸也有做過資源回收
只是想多賺點他自己的零用錢
也想幫我貼補家用

他是一個體貼的老爸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他的每一個小故事與小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