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晴小妹妹要拔管了

肌小管病變:一種先天性的肌肉病變 ...這是在晴晴的網誌上看到一行字...

二歲的晴晴..雖然一次又一次堅毅的挺過難關
曾爸曾媽..卻也一次又一次做好準備..

但要拔管..要簽下字放棄急救同意書...這決定..
真的很難下手吧..

當初要我簽下老爸放棄急救同意書..我的手是顫抖不停..眼淚強忍....偽裝出我所有的堅強...

緣生緣盡..都有一定的定數..祝福曾晴小天使..

今天的天氣跟昨天一樣的陰涼..
我開始整理起思緒...

曾經那個愛笑的女生..我該把她一步一步的找回來
經歷過一些事後..學會珍惜一切..

小時候..垂手可得的一些東西..
我們因為慒懂無知
大多不知要去珍惜
反而會浪費..

長大一步步知道
凡事是努力..才會有收穫..
更是珍惜一切的不易

但只有一種..那就是關心..
我們永遠忘了..關心..是需要珍惜
因為..時間與關心..不見得是成正比

父母的關心..我們常會任性予取予求..但有時,卻忘了..他們也是需要我們的關心與陪伴..

所以..當父母還在身邊的時候
一定都要珍惜他們的關心
也要去關心..陪伴他們

孝順..其實並不難
難在..不知道要去做
難在..有時說也說不出口的關心與珍惜..

擁有是一種幸福..失去才會是人生最大的苦..

一切都是看你要怎麼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