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昨天晚上下班..我就直接回崙背了
有小薰在台中..
就是來去很方便..
終於有車位..我星期日的時候..就開小薰寶貝上來了...

以後可能可以隨時回家了
回到那個屬於我的空間..

今天起個大早
因為要準備去祭拜媽媽
回來 也要再祭拜神明跟祖先

忙...

一早出發往豐榮的靈骨塔...
一路上..我細細回憶著跟爸爸的以往
以往..清明節..是爸爸帶著我去祭拜媽媽...

慎終追遠...今年對於我來說
真的好沉重...一步步的走近媽媽的塔位面前
打開隔離的那一道小門...
看著骨灰醰
我....哭了
在心裡跟媽媽哭述著..

媽...妳知道我真的好難過嗎
我好想好想爸爸...
以前來這裡看妳
有爸爸陪著

今年到以後...卻只剩我一人來看妳

當然..一樣是擦乾了眼淚
再跟自己說要堅強..要加油..

也要請媽媽一定要保佑我一切平安順心...

人生或許真的如能看透...
那就不是變化無常的心境了吧

我真的好想
看透好多事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依然是有很多很多的不假思鎖的情緒..
隨時會來讓我煩燥...

從老爸離開我之後
我的思緒
常常是那麼不安定

也變的很愛哭

眼淚 就是那麼沒用的 管不住的 滑落下來

到底 我要等到那時..才會高聲吶喊的說
我...真的走出來哀傷了
我真的還沒找到..那個屬於我的生命的力量與勇氣...


思念總在失去之後
失去之後
才在後悔
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珍惜

回想過去
總覺得...一切都去了..遠了..來不及了

能做的
只有努力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