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回崙背了吧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少了老爸的等候...
但我總是很想家
那個充滿回憶的家

今天去塔裡拜爸爸..跟去年年初一樣的爬五層樓..腳步依然沉重
一看到老爸的"家"...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好想好想看看老爸

但..我想我..會很努力很好
爸爸你要放心
也要保佑我

今天在靈骨塔裡,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我在裡面...迷路了..
天啊..好恐怖
真怕走不出來

那時候..我真的好怕
我的心裡一直對老爸說
老爸 我找不到路
我出不去
好怕

這時候..正好有一位阿伯
拜完 要走出去
正好聽到我找不到路
就來帶我走出去

我更相信
爸爸你永遠都是那麼佑護著我

昨天跟陳錦泰去吃飯..
聽著他聊著他跟他女友的事
我也很為他開心
必竟..他找到他的幸福

我也更要加油
找到我要的幸福

必竟一直相親也不是辦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