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午睡

讓我又開心了
又有力量了

老爸
我知道你一直在為我加油

當我夢見你的笑容
我就知道...

我又將要過一關

老爸 我真的好想你
分開一年多了吧

在天國的你
也要好好放心的修行喔

我也會好好加油
努力過好每一天

只是夢境
為什麼離不開醫院
打針
吃藥

這些呢

我好心疼...
老爸不要連在夢裡 都要洗腎..打針...吃藥
這樣讓我很難過
你要健康
要開心
我才會放心

我知道
醫院伴隨著我們二個最後的回憶
但我真的很討厭他
病榻前
我們最後的對話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遺忘

但..那是我最傷心的一段日子

失去老爸..就像我的心已經失去方向

過去的一年
我過的亂極了

今年的我
開始重新整理自己
要出發了
帶著老爸的笑容
朝那的目標
穩穩的走下去每一步

我按照著自己的計劃
我要開始努力賺錢的人生
當然生活品質有點糟
忙忙忙..可是忙的很快樂
但..我絕不會讓自己的思想變質


過二天
我的工作考核就要來囉
希望一次就過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