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快二週了,也放開心了!

當發現手中檢測劑,劃過二條紅線時,我想大多數人,尤其是跟我一樣屬於晚婚族又是接近高齡產婦的年齡層來說,會更加開心又期待許多!

三月底時。看了劃過二條紅線的希望,而到四月初,終於踏入了婦產科,去証實了,有小荳苗的存在...
這2個多月來,家人都很開心又期待,這個蛇寶寶的到來,總是常討論關於他的話題....

礙於有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以及因為年紀剛好屆臨要羊毛穿刺檢查的關係,因此還是決定,低調一些,等確認健健康康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喜訊....

但就在滿三個月的那天,回到長庚做產檢,醫生照完超音波後,隨即跟我們說,要準備做流產手術了!因為胚胎有萎縮的情況,不是滿三個月應該有的大小!

隨即,就又安排了一堆抽血檢查,要看看是否跟母體有關!後來檢查報告,全都是ok的,醫生說,這可能是染色體一開始配對時,就出了錯!

是的,我難過了幾天,因為紅色平行線帶來希望的喜悅,不見了....

到了5/20那天,我告訴自己,錯誤的緣份,放手吧!好好跟小荳苗道別,希望小天使別飛的太遠,早點回來繼續未完的緣份!

或許是他的貼心,原本醫生預定要週四再進行流產手術,在5/20去長庚檢查完超音波後,自然流產的徵狀愈來愈嚴重,子宮收縮的痛,那天我清清楚楚的領教了一番,
回到家裡,根本痛到無法行走,躺在床上也痛到不行,直到排出了一堆血塊,終於不再那麼痛了!但也嚇慘了!

於是等到禁食、禁水滿八小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馬上叫宗桓載我去長庚急診室。(因為醫生有先開手術同意書,且交待說,如果肚子很痛,又出血量很多,就要快點回去做流產手術!)

那天晚上,雨真是下得很大!好像也是小天使要跟我道別吧!

嫂嫂那天也陪我們去醫院,或許有她在,我也安心很多,因為她是專業的護理師啊!

半夜到了林口長庚急診室,這才見識到大醫院連半夜都是充滿人湖。其實,我本來還以為去到那裡,應該有張病床讓我躺一下,但嫂嫂說這在大醫院,是種奢求!等了一個多小時,急診室的
婦產科醫生,終於看診完,也檢查完,說胚胎開始下降了,問我們說:要自然排掉,還是作流產手術!我回說:做手術!因為自然流產太痛了,也可能會流不乾淨。

於是宗桓就開始簽了一堆手術同意書,而我也有點緊張,這是人生第一次踏上手術台!點滴內當麻醉師開台注射麻醉劑時,我早就昏睡過去了,或許是半夜的關係吧!等到麻醉師叫醒我時,手術已經完成!
這只是10-15分鐘的手術,接近我被送到恢復室觀察了二個多小時,護士確認我情況ok,在早上三點半左右,放我回家!

結束錯誤的交叉點了!開始要好好調養身體,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的...下次,平行線帶來的希望,會是對的相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