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都到了,而蛇年也將隨之而至....本命年將到,我是有點擔心又害怕..犯太歲...真是恐怖!!!!!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只能說,小心為上了^^


呼~~元旦假期,我們回去中南部過節..先回到雲林崙背老家^^好開心,回家的感覺,就是一切都是懷念...
而在12/29我們也去了紫南宮,因為要還金,也要借金^^謝謝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的保佑..希望來年也一樣順心、順利啊

P1100457

12/30在夢時代,巧遇好友謝攀攀,我們真是又驚又喜,^^果然是很有緣的好朋友,希望來年,屬於妳幸福的花朵..也能開花結果啊..加油喔^^
P1100463

12/31也陪公婆去拜訪了公公的表哥在大林的家裡,百年古厝!真是很特別...^^木頭都是從大陸運來的喔..而且木頭上都有畫耶..好神啊...
page

page1

也回梅山去陪阿嬤..阿嬤她老人家還是一樣..身體算是還不錯..阿嬤加油喔..^^破百歲人瑞喔..
我們如果有空,一定也會多回去看看妳的喔^^

元旦1/1/2013一早,我們吃過早餐後,就驅車北上了!但是,才到清水休息站,我就把早餐全都回收,吐光光!.....因為在梅山沒睡好@@又正好那晚上..
真是超級冷的...棉被怎麼蓋都蓋不暖..@@所以,偶的感冒又加重了...
約午前11點半左右回到林口 ,此時,我只能直奔床上,好好躺平休息...沒電了!!!@@

元旦假期,過的真是挺豐富的^^雖然最後一天,還是生病的更嚴重了..哈..但還是跑的很開心^^

--------------------------------------------------------------------------------------
昨天1/16/2013夢到薛宗桓帶我去玩·一個很大的園區,在裡面走了很久,也打電話訂好餐廳的午餐(是薛宗桓打電話,全程用英文對談,去訂餐)。
一直要找出口,出去!但都找不到。
後來,在路上遇到一個人(男的),對我說:嗯,你們一定會愈來愈好好,會更好!
接下來,走了不久,就看到一個臨時出口,但上面有警告標示:此處有蛇,不要從這裡出去。
接著從外面就看到一隻很長的蛇,磐據在上面!
而我們放棄了這出口,再往下走不久,就看到出口(有人穿著軍裝在門口),就跟人員說,我們要出去,已經訂午餐了!
然後,我還没看到午餐怎樣,就醒來了!

該找時間去拜附近的土地公囉!!希望土地公,保佑我一切都平安、健康、順心。
而接下來,正好也是蛇年,人家說夢到蛇,表示土地公要送財了!
哈~~^^希望土地公也幫我添財庫...謝謝土地公_(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