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2012/11/4這一天,我是小薰最後一天的主人。

聚散離合,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些回憶,有悲傷、也有歡喜,再怎麼捨不得,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還是放手了...

必竟,老是把小薰放著不開,也不好,車子還是要動,才能彰顯他的價值!

最後我決定賣給..老同學嘉藝的妹妹(嘉樺)。

賣給熟識的人,是我一直考慮的方向,因為我還是想日後可以見到小薰...
但是賣給誰,卻成為我最大的煩惱,因為真的有不少週邊的人,一直來詢問。

小薰還是要給真正家中急需要車子,而且也我一樣愛著小薰的人,來繼續當小薰的主人....
謝謝嘉樺,這麼愛我們家的小薰,也希望小薰可以繼續他的故事與價值。

^^小薰,我會永遠記得..曾一起走過的美好!!

小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